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本报讯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队到山亭区和滕州市视察农村集体产权股份制改革工作。

刘志才一行先后到山亭区山城街道柴林社区、桑村镇王庙村,滕州市东沙河镇党村和南沙河镇北池村进行了实地查看,之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才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农村集体产权股份制改革工作。他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关系到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户的经营性、财产性收入,是完善农村多种分配方式、缩小城乡发展差距以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他要求,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深刻认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领导、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充分相信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真正把这项改革落到实处;要抓住重点、集中推进,坚持试点先行、先易后难,不搞齐步走、一刀切,通过改革试点,积极探索经验,由点到面地逐步推开,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