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守护交通安全 共治超载超限


本报薛城讯 8月10日,以“守护交通安全 共治超载超限”为主题的枣庄市暨薛城区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整治行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薛城区临山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参加了活动。

宋丙干指出,交通安全宣传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动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与安全的一项根本措施,是预防交通事故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的有效途径。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毫不动摇地坚持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积极作为,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全民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新局面,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当天,参与活动的相关单位及市民在“守护交通安全 共治超载超限”横幅上签名,参观交通安全宣传展板,营造了“治超治限人人有责、安全交通人人有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李佼)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