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0日 星期

市直机关党务实用知识轮训班开班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市直机关党务实用知识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分三批对560余名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进行全覆盖集中培训。

轮训班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必须要从学习做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严起。机关党务干部要抓住机遇、抓好落实,处理好“机关党建”与“部门业务”的关系,抓党建促发展;处理好“独唱”与“合唱”的关系,抓协作聚合力;处理好“夯实基础”与“创新驱动”的关系,抓结合促提升;处理好“奏响主调”与“弹好钢琴”的关系,抓重点提成效;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的关系,抓共进促共享。

据悉,每期培训为期两天,通过采取开班前摸底测试和结业前集中测试的方式,使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找出薄弱环节,对照培训内容,边学习、边思考,争取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和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