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0日 星期

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薛城讯 8月8日下午,副市长霍媛媛率督导组到薛城区督导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高铁站广场、殷庄社区、奚仲中学、八一社区和四季春市场现场。汇报会上,薛城区就创城工作和红色旅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

霍媛媛指出,现在,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对创城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加大集中整治力度,打造良好城市环境。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查缺补漏,特别是针对目前存在的弱项和短板,要层层分解指标任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每一项指标都能落实到具体单位、科室、个人。加大问责力度,对创城任务不能按时完成或完成不理想,影响全市创城大局的部门,要严肃问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立说立行,以必胜的信心扎实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检查验收。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