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8日 星期

重任在肩思奋进 深化改革抓发展
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全面深化改革、共同谋划发展成为热议的话题

本报讯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媒介认真收看,全面深化改革、共同谋划发展成为热议的话题。

市农业局工作人员表示,专题片的播出,对于农业工作者来说,既是肯定又是激励,更是鞭策和鼓舞。我市作为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现在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下步将继续巩固好现有改革发展成果,按照中央、省、市的正确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推进“三区”统筹、“四新”共建、“五化”同进,积极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一是坚持创新强农,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二是坚持绿色兴农,走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三是坚持开放助农,延长产业发展链条。四是坚持协调惠农,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五是坚持共享富农,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双赢。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工作,把收看专题片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将收看通知及时下发,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支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共同学习。大家表示,市人社局作为民生部门,要把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真改革的意识、跟上去的责任、走在前的担当和抓到底的定力,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纵深推进社保领域各项改革,深化人才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完善收入分配制度,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后,反响强烈,既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又对改革充满了期待。近年来,我市深化交通供给侧改革,以枣木高速东延工程、枣菏高速枣庄段工程,枣庄机场、万年闸复线船闸为代表的一大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有力地推动了交通行业转型升级,一个涵盖陆、水、空多种运输方式,层次多样、快速便捷的现代交通运输网络正在加速形成。改革交通运输发展模式,由交通管理向交通服务转变,实施交通惠民政策,在“村村通”工程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村居道路“户户通”工程。截至目前,城乡公交乡镇通达率达到100%。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力量。

(记者 梁鸿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