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8日 星期

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集体学习
李峰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7月27日下午,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周宗安、张成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出席。

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一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既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由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剖析了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教训深刻,令人警醒。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遵纪律守规矩作为一种修养、一种习惯,时时铭记、处处上心、事事坚持,切实做到思想防线丝毫不松、纪律规矩寸步不越。二要勇于担当负责干实事。抢抓省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机遇,全力实施好“9+1”重大项目,积极对上争取6项重大政策,狠抓“四新”促“四化”,加快传统产业提质效、新兴产业提规模、跨界融合提潜能、品牌高端提价值,全力打造“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转型示范区”。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千方百计破难题,全力以赴抓推进。抢抓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期,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国企国资改革、农村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演绎好改革进行时,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学细照、知行合一,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带头执行党内制度,带头廉洁从政。注重培育良好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既要抓好行政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分管部门单位的党建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