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山亭:公共交通大提升 市民出行更便捷


本报山亭讯 山亭区以建设群众满意公交为目标,着力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环保的多样化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基本实现了有路就有公交车。

公交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增强。截至目前,山亭区公交车辆达111台,开通公交线路17条;建成山亭区新汽车站、山亭公交换乘中心,占地4.2万平方米,解决了所有公交车的停放问题;在用公交候车亭达600处,满足了群众候车需求。

公交服务品质取得新提升。自2012年首条空调车公交线路开通以来,山亭区公交车中空调车实现全覆盖;定制公交、中高考专线、购物专线开通,服务内容日益丰富。坚持低票价运营,将免费乘车范围拓展至65岁以上老年人、军残人,公交服务的公益性不断增强。星级服务全面推开,枣庄骐骥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被授予“省级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绿色节能公交发展实现新突破。大力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公交车全部采用节能环保或纯电动车型,实现镇街公交通达率100%、清洁能源公交车辆占比100%。50辆出租车全部采取油气两用车型,全区淘汰营运黄标车1100辆,实施“黄改绿”133辆,有力地促进了交通运输市场节能减排目标的实施。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郑秀萍)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