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付廷安在讲话中指出,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下半年,九三学社市委要继续深化政治交接活动,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智力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中心工作方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张金鹏)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