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暴雨中的坚守


本报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张伟 娄倩 摄影报道

受低涡切变线和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7月14日至15日,我市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在暴雨袭来之前,我市各级各部门下发了紧急通知,安排部署灾害性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并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让广大市民知晓。暴雨中,公安交警、市政、电力、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保障市民出行和用电安全。

图①:7月15日上午11时,环卫工人在疏通下水道。

图②:7月15日下午5时,枣庄供电公司市中客服分中心员工对电力设施进行特巡。

图③:7月15日上午9时,因为鞋子完全被雨水泡透,执勤交警赤脚指挥交通。

图④:7月15日上午10时,在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市中执勤交警帮助市民推车。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