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0日 星期

张千秋夺得全运会太极拳比赛首金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我市籍运动员张千秋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太极拳决赛中,代表山东省勇夺男子组规定陈氏太极拳56式金牌。这是全运会太极拳项目的首枚金牌,也是群众项目比赛在天津开幕后山东代表团夺得的首金。

张千秋,滕州人,1975年出生,8岁起习武。2017年经选拔获第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项目预赛资格。5月9日以四平分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运会决赛(天津)入场券,经过在省武术院的一个半月封闭式集训,7月5日抵达天津,决赛中以9.37分的高分拿到了陈式太极拳竞赛套路的金牌。 (刘振江 冯万里 杨静)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