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7日 星期

农发行积极开展“联合进走访”活动


7月5日,枣庄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天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文君等一行到滕州开展“进走访”活动。滕州市副市长邹美帅,金融办主任张广启等陪同调研。

马天奎一行先后到山东春藤食品有限公司、滕州市文昌路(鲁南机床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进行了考察调研,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沟通,充分肯定了春藤食品公司发挥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作用,扩大员工就业、支农扶贫方面取的成绩。对中房房地产开发公司聘请国内名家设计楼盘、引进外地先进物业管理经验做法,大大提升棚户区回迁户居住满意度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邹美帅对银监局、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滕州市发展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农发行多向上级行争取规模,加大对滕州市的信贷支持力度。

马天奎局长对农发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认可,并要求农发行要在防控好风险的前提下,加强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徐文君行长表态下一步将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银行职能,在业务范围内,提高办贷效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让政府满意,让监管部门放心。

(王奕翔 刘洋)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