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7日 星期

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本报讯 7月6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出席并讲话。

刘志才强调,要大力加强环境保护普法宣传,采取多种形式,突出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环境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尤其是要注重宣传的针对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职能,加快完善环境执法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责权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不断健全生态环境监测体系,依法严惩恶意违法行为。要建立环境信息公开制度,强化企业污染物排放自行监测和环境信息公开,加强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完善监测与监察执法联动机制。鼓励单位、个人举报污染排放和环境违法行为,形成全社会严盯严管的浓厚氛围。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