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7日 星期

菲律宾打拉市长访枣并签约友好城市


本报讯 7月4日至6日,菲律宾打拉市市长玛利亚·克里斯蒂娜·C·安杰利斯女士一行12人访问枣庄,签约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考察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主持了5日下午的签约仪式,副市长周宗安与玛利亚分别代表两市签约。

周宗安在致辞中对玛利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枣庄市的基本情况。周宗安表示,愿与打拉市共同推动两地发展,造福中菲人民,并对两地合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玛利亚介绍了打拉市的基本情况,对枣庄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玛丽亚表示,与枣庄市签约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进两市产业融合与发展。她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在枣期间,玛利亚一行先后考察了安侨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华沃(山东)水泥有限公司、亿佳石英有限公司、丰源轮胎制造有限公司、神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海特电子集团、瑞宇蓄电池有限公司、八一轮胎制造有限公司,并就轮胎、水泥、电池等重点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