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3日 星期

李同道会见修正药业集团客人


本报台儿庄讯 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姜莹、潍坊茱莉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会见。

李同道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不仅有着便捷的交通区位条件,也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历史人文、生态旅游等资源。近年来,我市依托高铁优势,结合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等特色产业,主动加强与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引进、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医药产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朝阳产业,契合枣庄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城市的目标要求,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修正药业集团作为全国医药行业的排头兵,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带动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枣庄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务实合作,切实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地企共赢发展。

姜莹表示,枣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投资服务环境良好,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培育,我们对在枣庄未来的投资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项目落地建设,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