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9日 星期

《证券期货投资者 适当性管理办法》 7月1日起实施
未限制投资者交易自由

据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 刘慧 王都鹏)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8日表示,《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办法并未限制投资者交易自由,而是让合适的投资者购买适当的产品。

邓舸介绍,办法明确了投资者分类、产品分级、适当性匹配等各环节的标准和底线,目的是让投资者能够买到与之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产品,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证券业、基金业、期货业协会和有关交易场所制定的相关指引也于28日公布。邓舸介绍,目前办法实施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