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10日 星期

市直机关工委印发《操作实务与记实》 力促机关党建责任落实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具体化,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市直机关工委针对党委(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三个层面,分别编印了《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操作实务与记实》《机关党委(党总支)落实直接责任操作实务与记实》《党支部落实具体责任操作实务与记实》。

《操作实务与记实》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重要文件资料,集结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落实党的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文件资料。第二部分为操作实务图解,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9类组织生活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有关要求等进行了分解细化、编制成流程图,使其一目了然、简洁实用、便于操作。第三部分为基本情况表册,设置了党委(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基本情况登记表,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名册等,以便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监督。第四部分为工作全程记实,配置了“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等15类记录页,主要用于党委(党组)和机关党组织用文字、图片等形式,记录学习、会议、活动等日常各项工作,切实让机关党的组织生活留印留痕,原汁原味地得以展现。

(市直机关工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