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10日 星期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峰出席 孙欣亮列席

本报讯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石爱作、于玉、王常胜、张兵、李爱杰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列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创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升华了我们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在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了重要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进一步做好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枣庄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发现问题不迟缓、解决问题不拖延、根除问题不反弹”的要求,聚焦党建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搞好调研摸底,厘清问题症结,及时研究相应举措,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始终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常委班子要强化示范引领,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上当表率、树标杆,通过抓好党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宗教问题的认识和判断上来。要扎实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依法保护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支持帮助宗教团体搞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宗教法治化水平。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配强基层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做好全市宗教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就抓好经济运行、财税征收、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