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8日 星期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本报讯 5月17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常胜就我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调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最讲认真、坚持争创一流,进一步把基层党建工作干出成效、干出特色、干出影响。二要用心用力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要破难题补短板,破解党建难题、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巩固拓展基层党建专项整治成果。要抓重点带全盘,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重创新求突破,推行主题党日制度、加强过硬支部建设、抓实突破领域和突破项目,打造我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三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切实夯实责任,打造过硬队伍,讲究工作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