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8日 星期

确保完成山体保护条例起草任务


本报讯 5月17日,《枣庄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协调会在市国土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国土、公安、民政、规划等部门就《枣庄市山体保护条例》起草提出意见建议。

于良在讲话中指出,山体是城市的一道天然生态屏障,在保持区域生态环境平衡,减轻气象、地质灾害,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制定《枣庄市山体保护条例》对加强山体及附着自然资源的保护,彰显山水城市特色,维护生态安全、改善城乡景观和旅游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于良要求,各级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市人大法工委要在立法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把握法规法案的重点、焦点问题和进程安排,督促相关工作及时有序开展。各参与单位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条例草案按计划进行。要深入调研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提高立法效率和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法规起草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起草任务。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