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17日 星期

张新起来我市调研
李同道李峰分别陪同

本报讯 4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起率领省人大视察组,来我市调研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刘长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刘俭朴、张传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守涛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分别陪同。

在我市期间,张新起一行实地查看了薛城法院,滕州姜屯法庭、滕州法院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新起指出,近年来,枣庄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协调调度,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人大有力监督、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解决法院执行难工作,事关民生的重大关切,事关公平正义的底线,事关依法治国战略的实现。在下步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解决法院执行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法院执行难工作中突出的关键问题,特别是涉及民生案件、对经济发展有重大影响案件、重大历史遗留案件的执行难问题。三要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做好解决法院执行难问题的强大合力。四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水平,为我省今年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打牢基础,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山东和法治山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