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本报讯 昨日上午,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了市纪委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市纪委工作报告,肯定成绩,畅谈体会,发表见解,提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五年来的反腐倡廉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回顾五年来的工作体会符合实际、特色鲜明,对今后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针对性、前瞻性很强,是一份求真务实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两个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纠正“四风”在坚持中深化, (下转A3版)

(上接A1版)惩治腐败保持高压态势,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推进,责任追究力度持续加大,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认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也是枣庄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代表们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全市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反腐倡廉工作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五讲一抓”,以实际行动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担当起来,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依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记者 徐光)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