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李峰到峄城区代表团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2月16日,李峰参加峄城代表团讨论。 (记者 赵宁 摄)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峰到峄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实现了反腐倡廉总体目标。市纪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全面、科学、务实,重点突出,措施得力。

李峰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住发展的正确方向,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看齐,围绕大局履职尽责,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全市上下在市委的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规则和制度办事,坚决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综合采取纪律处分、组织处理、诫勉谈话等形式,切实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不断增强守纪律、守规矩的警惕性和自觉性,真正使纪律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三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工作切入点,把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推动富民强市。要狠抓经济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服务业提速做优,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新动能发展壮大、传统动能焕发生机,不断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四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统筹推进教育、医疗等各项社会事业,积极保障和扩大就业,多措并举加强生态保护,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让老百姓获得更多幸福感和满足感。要创新社会治理,大力推进“平安枣庄”“法治枣庄”“诚信枣庄”建设,为全市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