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 2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举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同道、李峰、梁宪廷、王玉波、于玉、王常胜、李爱杰出席。李同道主持。

会议听取了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第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提出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的情况汇报,提出预选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