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

“法治枣庄百人宣讲”进企业


本报讯 近日,枣庄市法学会在付庄煤业公司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矿集团专场报告会。枣矿集团有关部处负责人、集团15个二级单位分管负责人、宣传科长、法务部门负责人、合同管理人员、营销管理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树森作《以“法治思维”提升企业法务管理》专题报告。李树森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阐明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方式、手段依法治企的重要性和新形势下提升企业法务管理、深化建设的内涵,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丰富的法治大餐。报告会进一步强化和拓展了枣矿集团公司及各二级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对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企业改革、推进企业发展和化解矛盾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姜爱民)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