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评消防工作


本报讯 12月21日至23日,省计生委副主任于富军率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对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陪同。

考核组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市发改、财政、民政、人社、住建、商务、安监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有关文件台账,到滕州及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实地抽查。

考核组对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对消防工作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到位。高度重视基层基础,搭建了“三纵四横”的网格组织构架,注重消防宣传教育,实施了消防宣传“十百千工程”。注重部门配合,营造了一种消防工作群防群治良好氛围。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消防基础设施、设备建设,包括培训基地建设。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