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5年9月17日 星期

李同道会见李诚仁一行
李峰参加会见

本报讯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市政大厦会见了森信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诚仁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欣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参加会见。

李同道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森信纸业集团在枣投资和项目进展情况。他说,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造纸是我市传统产业,也是工业转型、改造升级的重点扶持产业。森信纸业集团作为造纸行业的大型上市公司,多年来与枣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发挥好在技术、人才、市场、营销的优势,依托新建项目,加快技术改造、产品研发步伐,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李诚仁表示,森信对在枣庄投资很有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达效,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 张运永 通讯员 张艳)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