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高举爱国爱教旗帜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梁宪廷出席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并讲话

本报市中讯 9月30日上午,枣庄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在市中区福音堂召开。会议选出了枣庄市基督教三自第五届、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领导集体。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基督教三自第四届、协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基督教两会《章程》;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决议》。孙法田牧师当选为枣庄市基督教三自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协会第四届常委会会长。

梁宪廷在讲话中指出,自枣庄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以来,市基督教“两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爱国原则,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维护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广泛开展各类宗教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基督教两会要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基督教界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要团结教育广大信教群众,爱国守法、和睦相处;引导信教群众以合法、理性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基督教两会自身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强化组织领导,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全市基督教界,为加快城市转型、建设“幸福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