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全市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陈伟张术平邓滕生蒋英建观看演出

本报讯 9月30日下午,枣庄市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演出暨庄户剧团首场调演在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邓滕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蒋英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枣庄军分区司令员付金庆,枣庄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莉,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王宗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以歌舞为主,历时90分钟,主要由选调的部分近年来我市文艺工作者新创作的优秀节目、在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演员,以及部分枣庄籍优秀演员组成。整台节目格调高雅,内容丰富,以讴歌祖国、赞美枣庄为主题,基调欢快热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演员们以无比的热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