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3月10日 星期

海关统计今年起以人民币计价


本报讯 自今年起,海关将全面以人民币计价发布进出口统计数据。

据悉,此举是人民币国际化总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完善海关统计数据公布制度,进而推动形成内外协调统一的统计计价体系。为保证海关统计数据的历史延续性,兼顾数据使用者的使用习惯,在过渡期内海关也将根据需要,在发布以人民币计价进出口同比情况的同时,附带说明以美元计价的进出口同比情况。

据青岛海关驻枣庄办事处介绍,由于各成交币种的汇率一直处于动态变化中,以人民币计价和以美元计价的同比增速在具体数值、甚至增长或下降的趋势上都有可能不同,但均对数据准确性没有影响。(董磊 王菲)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