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3月10日 星期

市政府党组进行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第四次集体学习


本报讯 3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邵军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秦元祥,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鲁军、霍高原、张兵、霍媛媛、王新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江心田、朱国伟、尹克同参加。省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列席。

学习中,与会人员依次领读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篇目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通过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着力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和政绩观,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提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赵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