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3月10日 星期

房地产税法草案 环境保护税法草案 正在起草中


据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记者 余晓洁 白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9日在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房地产税法草案和环境保护税法草案正在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积极起草当中。

“房地产税法草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工作机构会同国务院的有关部门研究起草,条件成熟时会依法提请审议。环境保护税法草案由国务院有关部门起草,在条件成熟的时候,会由国务院依法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阚珂说。

他说,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已对外公布。制定增值税法以及其他单行税法等立法项目已列入立法规划当中,修改税收征收管理法项目也已列入立法规划。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