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读枣庄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三间小屋设有污物处理器
小区有了移动公厕


晚报讯 (记者 杨舒 摄影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新城远航领秀城小区内多了一座漂亮的移动公厕。它的出现让小区居民欢迎,也让不少进入小区的外卖快递小哥如厕不再犯难。

5月13日,新城远航领秀城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发了一条朋友圈状态,他所住的小区里有了移动公厕,移动公厕正在建设中,移动公厕的建设让小区业主和附近来往的市民拍手称好。

据了解,住在乡下的父母偶尔会来王先生家小住一段时间,可是每次来王先生家,父母都不习惯使用家里的卫生间。有时候为了方便,父母甚至要跑到几百米之外的公厕里去如厕。王先生劝说父母很多次,可是父母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习惯,心疼父母如厕远的王先生,非常希望小区里能有一个公厕。

王先生曾向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反映过此事,虽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业主有在小区内建设公厕的意愿,但是对于选址总是没有最好的选择。“公厕选在哪里,都有可能会或多或少影响到部分业主的生活。”王先生说。后来此事就搁置下来了,去年下半年,为了方便装修工人和业主,在二期门口暂时搭建起了一个简易卫生间。可是实在和新建小区的环境有些格格不入。

现如今,原来简陋的公厕已经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座漂亮的移动公厕,因为还未完全建成,内部结构无法看到,但是王先生称,从外表看,该移动公厕共有三个可方便的小屋,并在旁边设置了污物处理器。

“这样既避免了公厕出现异味给部分业主带来不便,也便利了小区的业主,同时来小区装修的工人、送外卖、送快递的小哥还有走亲访友的市民都能感到方便。”王先生说,现在他和大部分业主一样,正在期待这座漂亮的移动公厕正式开放使用。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