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读枣庄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市中难寻摩拜 新城没有咪吖
共享单车不共享 两份押金真费钱


晚报讯(记者 李帅) 随着共享单车在我市的大量投入,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共享单车解决了近距离出行开车堵、步行慢的麻烦事。对于一些乘坐BRT往返于新城与市中区的市民来说,从家里到车站,车站到单位的这段距离正好能用上共享单车。近日,市民李女士称,市中区的共享单车与新城的共享单车看起来一模一样,可是使用起来却还得再另下载APP,再付押金,李女士在市中和新城都需要骑共享单车,两份押金就都不能退,这样太不方便了。

李女士说,摩拜单车在新城和市中区投放的时候,市中区出现了咪吖共享单车。摩拜单车现在在市中区足迹难寻,几乎没有了。“我现在每天先是骑咪吖单车去坐BRT,在新城下了BRT再寻一辆摩拜单车去单位。这样每天使用两种共享单车,这两种单车并不是我自己选择的,实在是无奈之举。”李女士说,虽然辖区不同,但是这些种类的共享单车应该都得普及到,下了公交车是选择咪吖还是摩拜,得让市民自己选择。

9月12日,记者打开摩拜单车的APP后发现,摩拜单车很难找到。记者到了新城后却发现,到处都是摩拜单车却没有咪吖共享单车。“每天必须使用两种共享单车,而摩拜单车有活动可以使用免费月卡,现在基本上骑着不用花钱,咪吖虽然优惠,但是还是得花钱。”采访中,市民刘先生说。

“各个种类的共享单车在我市都应该普及到啊,这样才能让我们真正的方便,我们也就能有很多选择。”市民吴女士建议。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