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确保“县管校聘” 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 7月11日,全市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上,滕州市政府、市中区政府作了典型发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进行了工作安排。

霍媛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全面统筹,各区(市)要结合自身实际,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拿出最佳方案,尽快付诸行动,做好教师队伍的系统管理、编制管理、岗位管理等方面工作,为改革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教师组合、优化学科配置,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任翔)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