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山亭为53家加油站“体检”


本报山亭讯 近日,山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的53家加油站开展了专项质量抽样检测工作,杜绝加油站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行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年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大成品油抽检力度,成品油质量抽样检测合格率逐年提高,油品质量得到提升,有效促进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本次抽检采取全覆盖的方式,确保做到全区加油站100%抽样检测、所有油品100%抽样检测。连日来,工作人员已抽检62个成品油样品。在专业检测机构完成检验后,将依据检验结果,依法对不合格成品油经营者进行处罚,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郭俊辰)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