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市中开展物业行业法律法规培训


本报市中讯 近日,市中区物业行业法律法规培训班举行。培训班特邀深圳法眼云律集团的物业律师授课,解读了物业公司与业主相关的法律关系,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催收工作、催费的工作要领、催收频率、工作技巧等物业相关知识,让大家明白了如何更好地运用法律法规,合理地解决物业纠纷问题,维护业主和物业公司的合法权益。

在培训班开课之前,该区物业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宣读了“关爱贫困家庭 物业在行动”倡议书。据了解,关爱贫困家庭是市中区物业事务中心今年的一个工作亮点,该中心将从全区1000多户低保或低收入家庭中选出10户特困家庭作为帮扶对象,结合物业服务的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共同为孤寡贫困家庭献出爱心。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纪鑫)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