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两地携手 帮残疾朋友游古城


本报台儿庄讯 4月12日,由市残联、共青团枣庄市委携手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台儿庄区残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扶贫助残先扶志·圆您游览古城梦”扶贫协作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圆梦形式开展励志教育,引导参与活动的残障朋友与志愿者之间打开心扉,增强他们对生活、学习、就业的信心,为后期通过技能项目培训实现就业创收铺设道路。

据了解,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枣庄基地)于去年9月正式建立,今年5月,台儿庄基地也将投入实施建设。两个基地用心打造残疾人脱贫致富“三部曲”:扶志—建立自信,扶智—技能培训,扶贫—就业致富,调动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残障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我市贫困残疾人增强脱贫信心,培养脱贫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