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坚决打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本报讯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部分监察司法委委员,到市法院就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法院院长孙英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立案大厅、审判法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介绍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市法院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于良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协同作战,发挥好职能,履职尽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刘豹)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