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李峰到山亭区调研
看望省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并到帮扶企业现场办公

本报山亭讯 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山亭区调研,看望省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队员,并到帮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在山东润品源食品公司,李峰与省服务队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峰对服务队同志进驻枣庄以来,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协助解决融资难题、对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鼓励服务队要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开展服务工作,为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服务队的工作,努力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李峰强调,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瓶颈制约,有时仅靠企业自身难以解决,还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倾力支持和协调帮助。要深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服务行动,既要大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也要积极畅通渠道,及时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全力帮助解决资金、信贷、土地等要素制约,推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山东同泰维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李峰参观了企业车间,听取公司发展规划、生产工艺、研发创新、人才引进和党建工作的汇报,询问了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李峰指出,企业家要树立战略眼光,舍得在科技研发和人才招引上加大投入,积极使用新技术、新装备,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要牢固树立“诚信经营、质量为先”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品牌引领,不断膨胀企业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打造瞪羚企业。要规范企业管理运营,加快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企业股改上市。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将党的优惠政策信息传达给企业,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让企业拥有更多获得感和政策红利。

李峰还到山亭区文化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和施工建设情况的介绍。李峰指出,文旅服务中心项目是优化城市功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要科学论证、深入研究,合理布局业态,纳入更多地方元素,确保项目与山亭风貌、城市风格协调统一,努力打造彰显山亭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的精品工程。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