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山亭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去年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50个

山亭讯 2018年以来,山亭区聚焦打造招商新机制、新方式、新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开工外来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50个,项目投资总额117.13亿元。

深入推进产业招商、专业招商。山亭区建立“16+3”工作机制,成立了16个招商工作组,设立了北京、上海、深圳3处驻外招商引资工作处,列支专项招商经费,增强招商引资合力,形成“大开放、大招商”发展格局。山亭食品产业基地项目、金檀木业、年产8万吨岩棉生产线等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深入推进以商招商、节会招商。启动了“投资促进项目建设大调研”活动,认真筹备参加省市组织的新旧动能转换济南对接洽谈会、珠三角招商周、北京招商周、首届儒商大会等活动,成功签约了东易日盛智能家居、高科技板栗产业园、新能源环境作业车辆等13个重点项目。

深入推进定点招商、驻点招商。北京、上海、深圳3处驻外招商引资工作处,先后对接了中海油气电集团、上海同均新能源等50多家机构、企业,提报了LNG燃气加注站等重点项目。

深入推进自主招商、攻坚招商。将8、9、10三个月定为“招商引资攻坚季”。先后开展了京津冀、珠三角自主招商活动,成功召开了山亭区珠三角自主招商推进会议,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签订了恒谊创新科技园项目。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产业对接研讨会(山亭)峰会暨山亭区“双招双引”会议,签约了中海油新能源项目等项目。 (李德广)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