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召开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委务会,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市“两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立足职责定位,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和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对在经济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慵懒怠政、消极应付以及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要持之以恒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有力消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不断巩固发展,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 (本报记者)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