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4月9日 星期

薛城扎实开展创卫工作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按照《枣庄市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早谋划,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薛城区按照“定人、定岗、定时、定区域、定责”管理机制,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流动摊点、店外店整治工作。目前,共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5次,取缔流动摊点600余处,规范店外店200余家,拆除私搭乱建8处,有效提升了市容环境管理水平。

该区每天组织400余名环卫工人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全覆盖、无缝隙“地毯式清扫”,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目前,共开展精细化作业活动30余次,清理卫生死角15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200余吨。

该区狠抓扬尘污染整治,对城区内所有在建施工工地进行了摸底排查登记建档管理,并发放《致施工工地的一封信》,要求在建工地必须落实“六个百分百”;采取定点执勤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进行布控,严厉打击带泥上路和沿途抛撒、遗漏行为。目前,共查处扬尘污染、抛撒遗漏车辆16余起,对5家在建工地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会)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