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发布悬赏公告


本报讯 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申请执行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行的申请,首次向社会发布悬赏公告,公开向群众征集李某等26名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或财产线索,悬赏金额为执行到位金额的2%-4%不等。李某等26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确定的义务,未履行标的额达11887.63万元。

据了解,民事执行悬赏举报是指法院在执行案件过程中,被执行人逃避债务无法联系或下落不明,法院经穷尽执行措施未能发现被执行人下落的,依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向社会发布公告,承诺对于举报提供有关案件被执行人下落或可提供执行财产线索,并取得实际执行效果的,给予举报人一定金额悬赏金的制度。另外,法院承诺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田始峰 赵洋)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