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8日 星期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


本报讯 9月1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在市实验学校开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到考场巡视。

巡视组先后查看了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考场分布平面示意图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司法考试工作的相关汇报。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收官之年,明年将正式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为了保证国家司法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地进行,我市继续使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实行全程实时视频监控和手机信号屏蔽,加强考场周围无线电信号监测,严肃查处考试违法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良好考场秩序。同时为考生配备考务袋,设置饮水处、休息处,安排医务人员待诊,为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

今年我市有1254人报名,考点设在市实验学校,共设42个考场。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