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滕州开展国土资源领域专项执法行动


本报滕州讯 日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国土资源领域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局周密部署、重拳出击,组织执法力量50余人,对木石、柴胡店、官桥、羊庄等镇部分村居附近山体区域予以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现场查获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4起,依法查扣了挖掘机、铲车等设备,并将涉及违法案件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不仅造成国有资源流失、破坏城市生态环境,更易造成山体滑坡、水土流失等地质灾害,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权责划分,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巡查治理,确保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守卫国家矿产资源,维护良好的国土资源秩序。 (记者 李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