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民盟“乡村少年科学营”开营仪式举行


本报薛城讯 8月17日,民盟“乡村少年科学营”(2017枣庄)开营仪式在薛城舜耕中学举行,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副市长刘吉忠出席。

刘吉忠在开营仪式上指出,民盟中央和全国各级民盟组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着力推动教育公平和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化,发起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开展示范教学、巡回讲座、教师培训、扶贫助学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民盟“乡村少年科学营”活动是民盟山东省委和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号召,创新性开展社会服务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相信通过“乡村少年科学营”活动,能够激发农村青少年科学兴趣、强化发明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董利忠在讲话中对如何开展好“乡村少年科学营”活动提出了要求。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