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徐州市党政考察团 来我市参观考察
李同道梁宪廷分别陪同

本报讯 8月14日,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华带领徐州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顺,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局局长李靖华参加活动。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分别陪同。

张国华一行先后到双龙湖湿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台儿庄古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近年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要求,紧紧围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牢牢把握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两大高地”战略定位,着力推动创新、开放、生态“三个跨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型城镇、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四大体系”,围绕强市、富民两大战略任务,着力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全市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城乡建设更加协调,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文化建设成果丰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在城市转型发展、经济结构优化、生态文明建设、历史人文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国华强调,作为毗邻兄弟城市,徐州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备感振奋,在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借鉴枣庄的成功经验。希望两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发展对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进步。

李同道表示,此次徐州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交流、携手共进,不断拓宽合作新空间,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共赢发展。(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