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9日 星期

4品牌获山东农产品品牌标识使用权


本报讯 7月19日,省农业厅下发通知,授权我市山东莺歌食品有限公司花生酱、滕州市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腾龙北大仓牌面粉、山东祥和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祥和庄园牌奶制品、枣庄华宝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睿展牌冻鸡肉产品等4个企业产品品牌,使用山东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

根据2016年4月6日发布实施的《山东农产品品牌标识授权使用管理办法》(暂行)规定的申请使用条件和程序要求,经企业自愿申请,县、市级农业行政主管部门逐级审核,省农业厅复审后授权,企业品牌产品可自授权之日起三年内在产品包装上使用山东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到期后如需继续使用,需在期限届满前六个月内提出续用申请。

据了解,山东农产品品牌标识包括广告语、卡通和品牌整体形象,其所有权归省农业厅,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孙竹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