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9日 星期

全市企业股改及上市挂牌专题调度会召开
李同道李峰分别作批示

本报讯 7月28日,全市企业股改及上市挂牌专题调度会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对企业股改上市工作作的批示;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同道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市金融办围绕企业股改上市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施策,狠抓责任落实,在培育后备资源、加强上市辅导、完善推进机制、调动企业与政府两个积极性等方面持续下功夫,推动我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李峰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努力下,全市企业股改和上市挂牌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但对照全年任务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要高度重视,聚焦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之策,务必完成年度企业股改和上市挂牌任务。市金融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思路抓推进,瞪起眼来抓督导。市直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灵活从宽的原则,主动靠上帮助企业解决遗留问题,携起手来为企业股改上市保驾护航,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加油助力。

周宗安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股改及上市挂牌工作,深刻认识企业股改上市的重要性,加强政府协调推动,坚持企业主体地位,科学制定远期规划,努力推动股改上市。要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共性问题;集中要素资源,实施重点突破;完善工作程序,市区协同推进,进一步加强对企业上市工作的领导和帮扶。要明确上市任务目标,强化督导考核力度,切实加快推动企业股改上市进程。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