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7日 星期

努力开拓依法行政新局面


本报讯 7月26日,全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

石爱作在讲话中强调,建设法治政府的核心是依法行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立足大局,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保障依法行政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用法治方式规范决策行为。严格决策程序,加强政府立法,健全法律顾问制度,持续推进政务公开。要用法治方法优化发展环境。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依法履行政府职能。要用法治手段促进严格执法。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要用法治举措维护社会稳定。做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行政调解工作,加快“一局三中心”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对依法行政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引领,提升创建水平,努力开拓依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全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命名了首批示范单位,滕州市政府、市公安局作了经验交流。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